close

前一陣子有看到龍寶社團分享的三民書局NG書展
(下面5張照片來自三民書局FB官網)
看一下特賣的書籍,感覺是有誠意的書展,
1.jpg 2.jpg 3.jpg 4.jpg 5.jpg  

今天爸爸放假,剛好可以顧林小妹,
假藉買書名義,其實是想一個人出去逛逛,
全職媽媽帶小孩,期待的也就是這短短的幾個小時
可以暫時離開小孩,出去走走,放放風,呼吸一下新鮮空氣
每次出門,林小妹都哭的驚天動地~
這次學聰明了,等妹妹睡著後再出門,
三點開賣,想說,應該沒什麼人潮吧!
而且景安到中山國山剛好順路也不用換線,
2點多時,很悠哉的慢慢出門,
然後,坐上捷運時才發現,
中山國中是文湖線,
景安的是中山國小啦!
唉啊~我是想出門想到頭腦趴呆了嗎?
捷運換兩次才到,而且大安換文湖線時,人超多
慶幸我一個人來,推著車根本上不去吧!
結果…3:03分到,人潮已經排到門口~
DSC_0729.JPG

沒有林小妹在身邊,說我是大學生也不過份吧!!
噗~是畢業多年的大學生吧!
DSC_0733.JPG  

以為進門就可以買了,結果,又排了40-50分鍾,
才看到這書展會場的門。

6.jpg  

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,
真的要早點出門,官網PO的書籍早就被一搶而空
大家真是識貨來著,
因為限制,一人最多也只能買5本,
我就跟在手上拿著多本的媽媽身後,
用期待的口氣和媽媽說,
等等有不需要的,可以先給我嗎? 
有個好心的媽媽,除了給我一本她重覆拿的之外
有看到不錯的,還先幫我拿~(真的是佛心來的~)
其實輪到我進去時,
能挑的也不多,最後只挑了4本還不錯的。

DSC_0757.JPG    

football match 先來介紹這本吧!
http://www.m.sanmin.com.tw/Product/Index/003534682
網路上原價的714,打折後也要536,

NG的部份是,沒聲音!
雖然沒聲音,但才99元,
想說就當買繪本翻翻講給林小妹聽也不錯啊!
重點是,是回家後,換了新的電池,居然有聲音,
賺到了,也太lucky了吧!!

DSC_0734.JPG  










這本也是沒聲音的99元NG書,
回家換新電池後還是沒聲音(殘忍~)
DSC_0738.JPG  

我超喜歡這本的,裡面有好多動物在表演,
每頁有不用的動物們演奏各種相同類型但不同的樂器,
媽媽我快上網查一下怎麼念,
好像也只會念violin,trumpet,drum,flute~(羞…)
提早幫林小妹培養一些音樂氣質也不錯耶!

DSC_0736.JPG DSC_0737.JPG  

不死心的我,硬叫老公拆下來,看一下有沒有救,
老公還被我噹,不是電機科的,不會修嗎?
老公:我是機械的啦~
結果是電路版本身的問題,無解~
不然,這本的樂器聲音應該不錯聽~
老公os,賺到1本有聲音就要偷笑了啦,怎麼可能每本都有聲音?
DSC_0753.JPG

同系列的兩本都是199元
後來我發現gingerbread的沒有cd,
服務人員幫我詢問後,就說沒有cd算49元要嗎?
什麼?49元,當然要啊,少喝一杯咖啡就有了~
還好有問,不然回家發現沒有cd就是有理也說不清了啊!
而且gingerbread的單字我都會念,太好了~
不用上網找影音檔~
老公默默把dinosaur 那本聽著cd看完,
還誇獎我說,這本不錯看耶,
而且看圖片大概可以猜到故事內容~
(驚)…這本是今天買的書中最貴的,差點被我放回去的~
DSC_0739.JPG DSC_0740.JPG  

很有誠意的一個NG書展,
4本英文兒童繪本500元有找!
如果早點出門的話,應該可以買到更多不錯的書籍!


 DSC_0764.JPG  

附上FB的官網,好像每3個月會舉辦一次NG特賣會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minfans?fref=photo

喜歡Usborne 外文童書,網路上有75折,也可以參考一下喔!
http://www.m.sanmin.com.tw/Promote/Keyword/N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民書局 特賣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