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2-3個星期前,看到社團媽媽有po講座的訊息,
很lucky的報名成功,
雖然不確定,當天是不是有人可以幫我顧林小妹,
心想真的不行,就帶林小妹一起去吧!
還好,阿嬤有空可以幫我顧,
結果那天爸爸也有空,
爸爸聽到泰山阿嬤有空要幫我帶林小妹,
很怕我會把林小妹丟給他,
假好心的開車載我們回泰山,
因為只有報名一個位子,
讓爸爸賺到半天的自由…
要不是這個主題我很有興趣,
早就放棄,和爸爸一起溜去看電影,
享受一下,難得的自由時光!
DSC_0652.JPG  

沒想到從泰山到新總館,開車居然只要20分鐘,
提早將近半個小時抵達上課地點,
剛好有時間可以參觀三樓的兒童閱讀室,親子共讀室,
新總館的兒童閱讀區真的很不錯,
下次有機會,帶林小妹來培養一下氣質!
DSC_0647.JPG

DSC_0644.JPG

DSC_0646.JPG 

到了上課的地點,
只有小貓兩三隻,
但等我滑完手機一回頭,
椅子幾乎要坐滿了,
真的是很熱門的一堂講座!
DSC_0658.JPG   

明明主題是0-5歲早期教育,
但我感覺,講師重點…
好像是0-3歲居多,
雖然講座的內容豐富,
也吸收了許多不錯的資訊,
但我期待3-5歲這一塊的早期教育,
卻好像都沒有什麼提到,是有一點小小的失望。
講座結束後,
小黃點和閱讀手冊是今天帶回家的閱讀禮袋內的贈書,
中間那本0-6歲的成長起點,是填寫問卷贈送的書,
免費的講座,學習現在帶小孩的新觀點,
還有課後贈送免費的書籍,
當了媽媽,也要不斷的充實自己,
育兒不是媽媽的本能,而是不斷的學習。
今天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!
DSC_0660.JPG  


arrow
arrow

    lisa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