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懷孕有小孩後每年都會去婦幼展逛逛,
因為可以線上預定免費的門票,
打發時間逛逛順便拿贈品
今年老公有放假剛好陪我一起去
出門前還收到依婷阿姨送的巧虎介紹禮
林小妹開心的耶!
媽媽今天好像穿錯衣服了,看起來超粗勇~
不然就是爸爸技術變爛了,
死都不承認是自已變胖…
DSC_6645.JPG DSC_6658.JPG  

帶林小妹出門已經輕鬆許多,不用奶粉,熱水,保溫瓶,副食品…
只要一支湯匙就搞定,中午就買個壽司簡單吃吃就好,
小孩只吃一點點,媽媽喀完大部份~

DSC_6660.JPG   

吃飽喝足準備換票進場,
換了門票後,順便換線上預訂的寶貝驚喜禮
結果服務人員說我沒有預約驚喜禮!
驚,應該是有啊,不然我來這的重點是什麼,不就是為了這個驚喜禮嗎?
小姐說,那你有電子信箱的確認信嗎?
一付我好像是硬要亂坳貪小便宜的媽媽!
心裡os,有收到啊,但我沒注意看,也不是非常的確定,(搞的自已也不相信自已)
本來想說那…那就算了,但想想,我就真的有預約成功,
每年都有來換啊,只是今年從一元福袋升級成寶寶驚喜禮
還被你懷疑,真的奇摩子很差
加上老公也在旁邊看.為了面子問題,
就在旁邊…立馬用手機收信…(有點緊張,真的沒有就丟臉丟大了)
就真的有嘛,服務人員才帶有種不甘願的神情把驚喜禮的票券給我~(氣><)
(不能說他服務態度不好,但……沒有服務的熱誠),我招誰惹誰啊!
8號就寄給我,還寄了三封~有圖有證據~(氣…氣…氣)

DSC_6646.JPG  

就是你,五號櫃小姐~(哼~報個老鼠冤) 
唉唷,真的是很小心眼的媽咪耶~
DSC_6663.JPG  

DSC_6662.JPG  

驚喜禮換的禮物,除了一些小贈品外
一盒蠟筆,還有一瓶正品的台塑的寶貝護膚膏
不錯不錯,真的有小小驚喜的fu
DSC_6665.JPG  

換好寶貝驚喜禮後,就開始沒目地的隨便逛逛,
想到去買林小妹臍帶血的永生看看我們的業務在不在,
真大方,除了一袋原本的贈品外,
再加送溼紙巾一包, 是80抽的喔~
DSC_6671.JPG  

再來去nuk打卡,換的禮物也不錯
小孩的衣服清潔劑,再加10抽的外出用溼紙巾
兩個人就換二包~

DSC_6669.JPG  

最後再去班尼頓換個鑰匙圈,
今年換的第二個~
DSC_6682.JPG  

來一張有圖有真相的~
右邊是今年3月婦幼展拍的
林小妹又長大一些
DSC_6645.JPG  

因為老公真的不愛為了拿小小的贈品在那浪費時間
只好小小逛一下就準備要離開了,
以下為今天的贈品大合照
差一步就要不花一毛錢,全身而退時
老公居然在台灣麥克…
把這兩年給林小妹買書的預算給梭哈了~
我簽帳單時,手都在發抖!(有沒有這麼誇張!!)
收到書時,再來和大家分享~
比臍帶血還貴的台灣麥克之開箱文~
敬請期待…

DSC_6679.JPG 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4年10月台北世貿婦幼展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