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ndy阿姨最近報名多益上課的地方在古亭,
所以都約星期六阿姨下課,
一起坐捷運回泰山阿嬤家。
上星期讓阿姨小小等一下,
今天早點出門,順便吃早午餐~
吃飽後離阿姨下課的時間還有一陣子,
從中興街旁的公園小路,慢慢散步到捷運站!
今天的林小妹心情超好,
沿路上笑的超開心,
等等是和阿姨回家,
該不會是誤會要去和男朋友約會吧~(噗)
1.jpg

提早到古亭捷運站,
想說出月台上樓等阿姨一起,
阿姨的手機沒接,line也沒回,
等了好久,媽媽我就一直碎碎念,
阿姨怎麼這麼久…
該不會今天阿姨忘記帶手機吧!
還好,林小妹今天吃飽,睡飽心情好,
乖乖的找地方坐著陪媽媽等阿姨,
雖然有時也會忍不住站起來走走,
在捷運站等了半個多小時,
真的算乖了,媽媽我感動的都要哭了~
就在我準備要放棄先自已坐捷運回去時,
就接到阿姨的來電,
原來是阿姨今天老師晚半小時下課,
手機又放在包包,才沒回我!
2.jpg

今天天氣超好,
問一下阿姨,古亭有沒有地方可以讓妹妹走走,
阿姨說,不然去師大走走好了,
走了好久,終於看到阿姨了,
我怕等等林小妹餓了,心情又不好,
請阿姨先看一下林小妹,
我去7-11買多多和飯糰,
在等我的過程,林小妹自己一直和阿姨說,
等好久喔,為什麼不接手機呢?
阿姨還認真和我說對話內容,
(噗)…根本就是愛學媽媽講話,
林小妹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吧!
現在就是把他學會講的話,
不斷的跳針式的重覆!
4.jpg  
心花開的林小妹,
今天拍照的pose也太多了吧!
5.jpg  
唉…小孩真的最愛還是公園,
只要有溜滑梯,可以玩一整個下午,
拖都拖不走,
今天拍拍照,曬曬太陽,
休息一下就準備回泰山阿嬤家,
謝謝阿姨的陪伴,
懶的走回捷運站,
還好出師大對面就是公車站,
坐上235到輔大再換車回家~

3.jpg    

捷運:古亭站
公車:235-師大站下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師大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