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趁著好天氣,
帶著林小妹到安邦公園騎車走走,
今天公園有一組小兄弟檔在騎腳踏車,
林小妹超開心的,一路追趕著大小哥哥,
我……今天有累到,
平常都是精神上的累,
今天是身體的累,
因為……林小妹滑好快,
而且今天騎超久的~
我一路上氣不接下氣的跟著跑,
我看下次要找爸爸來陪騎了!
1.jpg      
真的不行了,第一次主動和林小妹說,
要回家了喔!
媽媽真的很弱耶!
回家路上經過兒童遊樂設施區,
看著林小妹的渴望的表情,
媽媽狠不下心拒絕,就讓他玩一下吧!
林小妹對這個鐵圈圈超有興趣,
來回玩了好幾次,
直線的還可以,
高的太可怕了,爬上兩格就被媽媽抓下來!
2.jpg   
   
盪鞦韆也可以自已坐上去玩,
不用媽媽幫忙了~
喔~ya~(灑花,加轉圈圈)
我想再過一陣子,媽媽就可以輕鬆一點!
4.jpg     

這張…
因為林小妹把push bike放一邊,
被我威脅,自己不拿,就放在那送給別人,
林小妹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用拖的~
如果push bike是她的男朋友,
《媽媽配音》那來的狗膽找小三,回去你就死定了~
噗~林小妹又被媽媽出賣了!
3.jpg  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