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爸爸先開車帶我們回泰山,
拿林小妹下午要上課的滑步車,
因為爸爸感冒發燒,在泰山小小睡一下,
3點從泰山出發,直接開車到圓山上課的地點,
開車從泰山到圓山,不到半小時就抵達,
原來有車,從泰山到那裡都還滿方便的,
看爸爸還是很不舒服,這次就特許他在車上休息,
我一個人帶著林小妹先去滑步車店裡報到,
結果…差點沒昏倒,
這次上課的地點,居然是在大佳河濱公園,
遠就算了,我這個路痴,看著地圖頭好痛,
因為從花海隧道後,就完全不知道怎麼走,
還好沿路有遇到基礎班下課的同學,
一路上看到有拿著bixbi車的人,
就攔截問路,
林小妹一路上用『滑』的,
老娘我一路上用『跑』的,
母女倆認真的衝衝衝…
結果…今天上課又是遲到!!
DSC_3105.JPG 

到達上課地點後,
同學們,也差不多暖身結束,
『還好,沿路和林小妹飛奔而來,也算是小小暖身』
DSC_3106.JPG

今天場地的道具對林小妹來說,『piece of cake』,
我就在一旁休息,喘口氣…
從捷運站跑到這裡,真的是… 累累累!
DSC_3109.JPG

今天的教練,不是平常星期三上課的那位教練,
但…林小妹也是上的很開心!
每次滑下來後,都要回頭和教練拉個豬屎!
媽媽心裡os『可以好好騎車嗎?這種聊天的機會媽媽來就好!(哈哈哈…)』
DSC_3114.JPG

DSC_3116.JPG

DSC_3118.JPG DSC_3119.JPG

『give me five』
可以和教練拍手的機會,
怎麼可能會放過呢?
DSC_3124.JPG

DSC_3129.JPG

DSC_3131.JPG

DSC_3132.JPG 

下課拍大合照時,
才發現,原來今天同時段,有兩個班在上課,
平常星期三上課的那位教練,
帶另外一班的同學上課。
DSC_3133.JPG

DSC_3136.JPG

DSC_3140.JPG

其實不是我挑教練,
而是,因為平常都給這位教練上課,
教練也比較知道林小妹的程度,
下課後,還特別過來給林小妹個別指導,
真的揪感恩,『來來來…阿姑親一下!』
媽媽根本是肖想教練小鮮肉,
想卡油一下吧!(噗)

DSC_3144.JPG DSC_3145.JPG

雖然沒有熟悉的教練、同學一起上課,
但人生不就是這樣,
意外報到假日班,
媽媽我多認識了一個可以騎車的點,
而林小妹也認識了新的同學,
重點是,還好爸爸看的懂我line給他的地圖,
居然找的到我們,
在下課前看到爸爸走來,
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,
想到回去不用走那一段,
真的是…好開心!
『謝謝爸爸,明明生病人不舒服,還是陪我們一起來上課,辛苦了!』
DSC_3156.JPG

DSC_316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圓山花博 bixbi push bike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