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Y6M28D》
punishment-罰站
還記得林小妹1歲多時,
peggy阿姨給我一張pusnishment貼紙,
那時看愷愷超配合,乖乖在罰站區站好,
想說,林小妹應該也是會乖乖站好,
沒想到,林小妹不站就是不站,
寧願被我打到黑青,也不要罰站,

真的沒辦法,只好先放棄這個方式。
但那一陣子每天都是把我逼到抓狂地步,
有幾次忍不住,林小妹就被我狠狠的修理,
但那時的她好像也不懂,
自已那裡做錯,
每次打完,又是心疼自責後悔,
但…又有聲音說,現在不教,
以後出去給別人教更可憐…

2歲多左右,突然又變成乖乖的好小孩,
我也都盡量都是用講的,很少打她~
然後,有次和依婷阿姨出去玩,
被依婷阿姨處罰(罰站看別人玩)後,
整個好像是被打通任督二脈,
舜間懂了處罰這件事,
也比較願意乖乖在罰站區站好,
我都是罰站加手放頭上,
大概都是3分鐘,(手機定時也嗶嗶提醒)
時間到,讓林小妹自已說為什麼會被罰站,
知道自已錯在那,才可以離開罰站區,
剛開始都不太會講,可能也是不懂,
最近幾次,好像有抓到FU,
(噗)~請問是什麼FU?
比較能講出個所以然~
雖然有時也捨不得,
但看她有進步,知道反省,
會怕罰站,比打還有用,
也不用自已氣的要死,
打完又心疼,真是個不錯的好方法!


DSC_7396.JPG

DSC_7388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