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要來分享,剛收到熱騰騰Penny手作護唇膏、乳霜,
真的好喜歡penny的手作產品,
簡單不過度包裝卻又很典雅,
DSC_0229.JPG  

之前麻煩Penny幫我做的母乳皂,真的是好用到會ㄉㄚˋ基~
前些日子看到Penny在FB分享要自製護唇膏,乳霜給自家小孩用,
問大家有沒有要跟的,看到訊息的我,立馬下單~
自已當媽後,小孩子吃的用的擦的,都會比較小心,
只要天然,不傷皮膚,不要太多化學添加物~
但…說實在的,不是這方面的專家,
很多東西寫的專有名詞還真的是有看沒有懂,
但,Penny寫的很詳細也很清楚,
沒有一些有的沒的,看不懂的~

先來分享護唇膏成份吧~
1.護唇膏成分:妝品級乳油木果脂〈對皮膚有極好的修復效果〉
西班牙進口ev級橄欖油〈色澤較深,好吸收〉
甜杏仁油、酪梨油〈滋潤肌膚 保濕〉
蜂蠟〈賦形~就是讓油品變成長條狀的,
也會在皮膚上形成薄薄的保護膜〉
食用草莓香精〈烘焙用,可食〉

只能說Penny真的是佛心來的,
一條滿滿的還超過,
試用後的感覺,和我之前在歐洲買的蕾*歐品牌的護唇膏不相上下
很滋潤又不會太油膩,
沒有化學香精的味道,
淡淡的香味聞起來也好舒服
這就是傳說中,簡單的幸福嗎?

DSC_0222.JPG  

再來分享乳霜成分
2.乳霜成分:乳油木果脂 甜杏仁油 酪梨油 
〈沒有加水的乳霜較綿密,只要用一丁點塗於皮膚推開就好,適用於易乾裂的皮膚,身體臉部皆可用〉

DSC_0225.JPG  

請自動忽略我受盡風霜吹殘的手~
剛擦在手上,很好推也很滋潤
大概過個1-2分鍾完全吸收,
像我的手常常碰水,冬天到了也有些小裂開
睡前挖一點點順便保養手,
會不會太奢侈了點?
DSC_0227.JPG  

偷偷說一下我買的價錢吧~
護唇膏一條60元 /
乳霜100ml裝 160元
這個價錢,是不是很誇張的便宜,
蕾*歐的都可以買個5-8條了~

附上Penny的社團網址,
如果你也喜歡天然的手作居家用品

可以上網看一下喔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naturebody/
Penny社團是私密社團,若不能看的話,
請留言給我,我再幫你加入社團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