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日本親子自助行-DAY8 晚餐 新宿-武藏拉麵

日本電視台全日本票選拉麵排名第4名,(一蘭排12)
網路上也有不少推薦的食記
在日本的最後一餐就在麵屋武藏做個完美ending!
看到沒有人的門口,怎麼可能?
果然…裡面又是滿滿的人~
推著車,又帶著林小妹排隊真的好辛苦

DSC_6699.JPG


店內除了一條排隊的小小走道,完全沒多的空間
好像也只有我們一台推車!(感覺有白眼~)
DSC_6705.JPG


排隊等太久的林小妹累了,開始有點不受控制了~
DSC_6701.JPG

點了沾麵和武藏拉麵各一碗,
快排到你的時候,店員會問你size,
我還想說點small就好,結果老公白眼我,
就直接說big~(原來…大中小價錢都一樣)
都沒認真在看別人的網誌,
想想去歐洲自助時,都是我在買票,點餐,張羅~
這次到日本,顧林小妹都來不及,
所以點餐和買票都是老公
還好老公有看一下,也點了兩種不同風味的拉麵
DSC_1988.JPG



都已經8點多了,還是有人在排隊~
DSC_1991.JPG DSC_1992.JPG

帶小小孩真的很不方便,排隊就算了,空間超小又沒有兒童坐椅,
椅子又是固定無法移動
只能兩個輪流吃,一個要顧好小孩,一不小心重心不穩很容易就跌下去~
DSC_1995.JPG


其實大碗的我們一家三口吃剛好
沾麵的麵條妹妹自已就喀了一小碗,
沒在客氣的~
老公覺得有點偏鹹,但我是覺得還好,
沾麵真的好吃,但吃到後面…有點需要配一下冰水~
我和老公還有林小妹,最後還是兩碗喀光光!
DSC_1997.JPG DSC_1998.JPG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宿-武藏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